Translate This Article

Print Friendly and PDF

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

星空奇遇記銀河系圖

這四幅圖,大致描述了四個象限:Alpha, Beta, Gamma, Delta Quadrants怎樣劃定。當然,真實的宇宙是個四維(甚至更高)的空間,不過,技術所限,只能向大家展示二維圖了。
 
銀河系四象限Alpha, Beta, Gamma, Delta
Alpha Quadrant, Beta Quadrant
Gamma Quadrant
Delta Quadrant

2 則留言:

  1. 星空奇遇記的 6, 8, 9 字幕一直沒有做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  首先說聲抱歉,字幕製作擱置了。我以為,其他字幕組,足以滿足大眾需求,但直到現在一刻,我才發現,有網友在期待我製作的版本(非常感謝)。
        希望你能體諒,我是以一人的力量運作此網站。我會從迴響,來考慮該把時間投放在甚麼地方,應該優先寫些甚麼。(在你留言之前,與《ST: Discovery》相關的迴響是零。)
        接下來的日子,我仍會繼續寫一些與《Star Trek》相關的文章。希望你能繼續支持。謝謝。

      刪除